2015年4月1日星期三

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 Animation Sequence




至從4年前由虛淵玄執筆的魔法少女小圓,誰能只需一集就能挑起廣大觀眾和原作支持者熱烈討論?吉野弘幸。

哪有一位系列構成在製作公司一季出產4套新番這樣資源緊張的情況下帶動Blu-ray到連續5日銷售No.1?花田十輝。

能令此這麼棒的作品動畫化的功臣之一是誰?原案者,田中謙介。

幕後出資金的良心公司是哪一間?角川集團。

為了表示謝意,我們還不拿出荷包,以銀紙、扣賬卡或信用卡買全套6卷Blu-ray吧!艦これ動畫化第二季還會來啊~









剩下來本人想提草川啟造、安田猛和井上伸一郎,網上沒有特別多向他們開火的文章,就算有也是全製作組同時被砲。他們其實分別是監督、企劃及制片人、製作總指揮,有問題的地方三位有權去指示花田/青島崇/吉野修正,但三位沒有這樣做.....難度製作本番時沒一位有理智去看穿問題嗎?

無論如何,筆者認為艦娘熱潮可以撐到大約額外兩年半至三年,之後的去向能否有東方Project那樣成功本人是會質疑,看田中怎辦吧。

第二季我是會繼續看,看製作組怎吸收了一季的經驗然後依然出一部乏味的半原創番。有了角川官方出的小說與漫畫、Idolm@ster和Girls und Panzer等作品也不作主要參考而去拿二次創作的部份元素導入實在太神了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